close

我 32歲 未婚

我大多數的朋友們 都在20多歲時 結了婚 定了下來

我何其幸運 我可以擁有這麼多可能性 這麼多選擇

當我的朋友都放棄了繼續找尋 選擇

 

這個世代 是多麼奇妙的一個世代

我們不需要遵循社會的常規

愛情有很多可能性

但也同時變得複雜

 

一個人平均年齡七十多

卻要在二十多歲 作如此重大的決定

找到一個可以相處一輩子 組織家庭的人

一個二十多歲的年紀 憑什麼為往後五十年的人生做決定?

沒有足夠的知識 沒有足夠的經驗 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32歲 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這就是個冒險

沒有人能真正得到解答

 

何其幸運 因為我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嘻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